教学报告会:重构教学设计,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 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684

报告主题:重构教学设计,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报告人:朱琴跃

报告内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促进专业改革的有效手段,是项系统工程,从教学管理人员到一线教师都应参与其中,从一线教师角度来说,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下如何编写成果导向的教学大纲,如何重构教学设计,如何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都是值得探讨的问题。本次报告将一一为您解答。

报告人简介:朱琴跃,博士,副教授,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主要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课程:“电路理论”、“电气设备检测与控制技术”、“分布式微机控制系统”等。主要研究方向为:电气设备状态监测与智能诊断,电力电子变流控制,车载网络控制。

时间地点:1122日周五下午13:00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435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5012885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