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三)-教学PPT制作技巧进阶

发布日期: 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577

各位同学、老师:

       教学PPT已成为现代化教学的重要工具。PPT制作不仅是教师应掌握的技能,也是现在职场工作必备技能之一。为使同学们在助教工作中能帮助主讲老师制作教学PPT,也为今后的职场工作打下一定基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师陈倩倩老师于11月25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中山北路校区计算机楼104机房做“教学PPT制作技巧进阶”的培训。请研究生助教同学在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凡参加了本学期3次(及以上)培训的同学,经本人申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发放培训证书。

欢迎其他同学及老师参加培训。请扫下图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m/50165479.aspx)填写报名回执,并请按时参加培训。参加培训时,请携带校园卡刷卡签到。

        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4622,邮箱wjzhou@vc.ecn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