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青鹿智慧课堂互动系统、超星课堂互动系统、ClassIn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工具

发布日期: 2021-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522

各位老师:

“要实现卓越育人,就要着力落实思维导向的通识教育、前沿导向的专业教育、研究导向的教师教育、英才导向的智能教育。”信息化教学是智能教育的组成部分,重修后的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安装了青鹿智慧课堂互动系统,为了让系统更好地服务教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面向我校教师举办三种课堂互动工具的使用培训。欢迎我校教师报名参加。

 

青鹿智慧课堂互动系统

培训内容:青鹿智慧课堂互动系统,结合线上线下教学,打通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实现高效教学互动和数据及时反馈。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线下青鹿教室教师端软件介绍学生端软件、小程序介绍优课教学云平台介绍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场景功能应用演示互动答疑

培训时间:202131013:00-13:30

培训地点: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08

 

超星课堂互动系统

培训内容基于一平三端开展课堂互动,激活课堂、实现过程性评价。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介绍一平三端的课堂互动功能(签到、主题讨论、分组任务、评分、抢答、课堂测验、选人等)现场互动体验课堂互动效果基于课堂互动数据实现课程过程化考核

培训时间:202131013:30-14:00

培训地点: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08

 

ClassIn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工具

培训内容ClassIn可以实现和大夏学堂的无缝对接,教师在大夏学堂进行教学管理的同时,还可以快捷创建ClassIn教室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授课。ClassIn具有完善的教学系统,支持音视频实时交互,自由分组独立空间讨论,大量即时互动工具丰富课堂教学可能性;同时具有云盘资源库系统,轻量化课堂负担。本次培训主要介绍如何通过大夏学堂建立线上教室,如何高效利用互动工具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并根据所收集数据进行课堂效果量化及分析。

培训时间:202131014:00-14:30

培训地点: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08

 

报名方式:我校教师请于39日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wFUuSro.aspx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