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助教大夏学堂入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19

 各位同学:

大夏学堂(数字化教学平台)已成为学校改进教学方式,促进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途径。作为本科课程助教需要掌握大夏学堂的基本操作技能,以便协助主讲教师更有效地使用大夏学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于323日(星期五)下午13:00-15:00在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421机房开设大夏学堂入门技能培训实操课程。本课程将帮助您了解大夏学堂操作的基本功能,有助于您成为主讲老师的好帮手。 

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的内容不仅有助于您做好助教工作,也将有助于您未来职业的选择与发展,为此,对于参加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3次(包含3次)以上的研究生助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发放培训证书。

欢迎全校研究生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回执链接https://www.wjx.top/m/17426411.aspx,或识别二维码

因需将报名的同学名单导入大夏学堂用户系统,请欲参加培训的同学务必于32212:00前报名,并确保按时参加。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622邮箱wjzhou@vc.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