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夏学堂优秀课程案例分享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24
    大夏学堂在线课程教学平台是辅助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有效工具。优秀的课程案例长什么样子?其他老师如何设计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吸引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毕博公司高级课程顾问李慧亭老师,于10月25日(星期三)13:00-14:30在闵行校区一教403室,分享校内外大夏学堂优秀课程案例,诚邀您前来参加,共同研讨。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教师于10月24日(周二)前,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jq/17204107.aspx。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了解详情或者使用大夏学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54342953/33503149,或者邮件dxxt@ecnu.edu.cn,齐老师/王老师。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