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助教PPT制作技能进阶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9

各位同学:
       PPT制作已经成为计算机应用能力中不可或缺的技能。然而是否感到了PPT课件制作费时费力?ppt说“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为提升PPT制作技能,进一步充实你的职业本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开放教育学院王隽老师于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13:00在闵行校区实验A楼313机房开设PPT制作技能进阶培训课程。本课程将帮助你了解2016版PPT的新功能,掌握提高课件制作效率的正确姿势,让你的教学PPT制作过程更加事半功倍、得心应手。
       欢迎全校研究生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回执链接https://www.wjx.top/m/17426411.aspx,或识别二维码

         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4712,邮箱wjzhou@vc.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