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大夏学堂教师操作快速入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115
各位老师:

    应部分教师要求,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增加1场大夏学堂教师操作快速入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开设课程、快速搭建课程、平台常用功能如作业测验通知公告等,以及教师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操作技巧。培训信息如下:

·培训时间:10月12日下午13:00;
·培训地点:中北校区 文附楼307。(需自带电脑)

    感兴趣的老师和助教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28744941.aspx进行报名。  

    入门培训之后,针对已经有使用经验的老师,还会举办不同主题的工作坊作为平台使用的高阶培训,届时请关注教发中心网站通知。

    教师平时使用大夏学堂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随时电话咨询王老师33503149/13817024548,或者发邮件到dxxt@ecnu.edu.cn。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