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夏学堂教师操作快速入门培训的通

发布日期: 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96

各位老师: 

大夏学堂作为辅助我校教师授课的在线课程教学平台,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师生的使用。由于平台操作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学期伊始,针对平台使用零基础的教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大夏学堂教师操作快速入门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开设课程、快速搭建课程、平台常用功能如作业测验通知公告等,以及教师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操作技巧。培训共2场,每场内容相同,信息如下:

  •    第一场:919日下午13:00-14:30,闵行校区四教410
  •    第二场:926日下午13:00-14:30,中北校区文史楼207

    感兴趣的老师或助教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27926375.aspx选择一场参加(需自带电脑)

 

入门培训之后,针对已经有使用经验的老师,还会举办不同主题的工作坊作为平台使用的高阶培训,届时请关注教发中心网站通知。

教师平时使用大夏学堂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电话咨询王老师33503149/13817024548,或者发邮件到dxxt@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