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PPT制作技能进阶

发布日期: 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854

 各位研究生助教同学:

   PPT在我们工作、学习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其强大的演示功能对表达思想、观点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您get到PPT制作技能的精髓了吗?提高PPT制作能力,不仅可以应对目前学习与工作的需要,也将为您的职业技能增能,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学校开放学院陈倩倩老师于12月5日(星期三)下午12:30在中北校区计算机楼217机房做“PPT制作技能进阶”的培训。边学边做,边做边练,将增加培训的获得感。请已报名的研究生助教同学准时出席。也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4622,电子邮箱wjzhou@vc.ecn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