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六期新进教师参加入职培训第二阶段教学技能研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85

各位老师:

依据《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期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中的要求,教学科研并重、教学为主岗位教师必须参加第二阶段由教务处和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技能研修。科研为主岗位教师、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技术人员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教学技能研修,也欢迎其他教师报名参加。

具体名单见附件2,研修方案见附件3。第二阶段研修中北校区和闵行校区同时开班,闵行校区周二晚,中北校区周四晚,各位老师依据自身的时间安排选择一个校区参加即可。请各位老师于913日前登录网址http://202.120.85.110:8080/xuanke/login/index.jsp?siteId=283&pageId=383,输入工号,姓名,默认密码111111,选择参加第二阶段研修的校区。

负责人:陆老师

电话:54345380

邮箱:cftd@admin.ecnu.edu.cn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期新进教师第二期研修学员名单.xlsx

附件2:第二十六期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教学技能研修方案.doc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