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期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研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157

研修班学员:

 按照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研修安排,经过面授课程,青年教师了解了我校基本的教学规章制度、教学资源以及各类教学建设和教学奖励,掌握了教育心理、教学设计、教学信息化的基本能力。926-930日主要的研修任务是观摩名师课堂教学。为提高观摩收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选几门授课风格截然不同的课程供青年教师选择(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联系推荐课程的主讲教师,学员可按照附件的时间进入课堂听课)。

1. 参加对象:所有研修班学员必修。

2. 具体要求:每位学员选择两门课程各观摩一次,一共至少观摩4个课时的课程,两门课分别填写《新入职教师听课记录表》。附件2课程仅为推荐课程,研修班学员也可跳出附件范围,先跟院系内任课教师联系,取得进入课堂许可后,观摩本专业内课程。

3. 提交资料:学员于1051600前填写附件1《新入职教师听课记录表》并发送至cftd@admin.ecnu.edu.cn,主题“单位-姓名-工号-听课记录表”。《听课记录表》作为研修提交的作业之一,将装订成册。

4. 时间安排:4926-930日),具体见附件2

5. 纪律提醒:为避免打扰正常的教学秩序,表达对授课教师的尊重,请大家务必至少授课前15分钟抵达教室,中途不能离场,手机务必关机。

 

附件1:新入职教师听课记录表.doc

附件2:第4周观摩课程推荐.xls

附件3:推荐课程授课教师介绍.doc

以上事宜联系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陆老师,54345380cftd@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