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项目”(第一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27

各位老师:

目前,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项目”(第一批)中,春季、暑期课程已成功在大夏学堂运行一个学期,秋季课程也已经运行近半。为了更好地推进平台课使用经验,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学效果,教务处启动“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项目”(第一批)中期检查工作。

1. 中期检查流程

项目负责人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下载附件),对照表中列出的内容认真核对建设情况,尤其是认真总结教学方法方面的改革。113日前,将填写好的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稿发送至大夏学堂邮箱dxxt@ecnu.edu.cn。中心将组织专家在线审核。

2.  经费使用提醒

按照学校财务部门的有关规定,项目经费必须专款专用,经费使用截止期是20161130日之前。请关注并及时使用。

3. 咨询与帮助

本次工作联系人:齐贵超;电话:54342953;邮箱:dxxt@ecnu.edu.cn

若在使用大夏学堂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联系齐老师,或者现场咨询:闵行校区单周三下午13:00-14:30,第1教学楼421教室;中北校区双周三下午13:00-14:30,计算中心106教室。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025

 

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