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批)”拟资助课程公示

发布日期: 2016-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31

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应用“大夏学堂”在线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学校启动了第二批“大夏学堂”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资助项目申报与遴选工作。经教师个人申请、院系推荐、通讯评审、学校审定等程序,拟确定《学术英语阅读》等141门课程为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大夏学堂”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资助项目(第二批),现将课程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113日至116日。如对立项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张澍钰,闵行校区办公楼213室,54345429syzhang@admin.ecnu.edu.cn;周忠良,闵行校区办公楼219室,54344779,zhouzl@mail.ecnu.edu.cn。

 

附件: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大夏学堂”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建设资助项目(第二批).pdf 

华东师范大学

2016年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