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雨课堂”使用教学经验讨论分享

——以“宏观经济学”(线上)和“语言学概论”(线下)为例
发布日期: 2021-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530

各位老师:

  “雨课堂”作为一款嵌入PPT的教学工具,能有效支撑课堂教学互动,并记录教学过程,安装和使用方便快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我校教师举办“雨课堂”教师使用培训,欢迎我校教师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演示雨课堂的安装;2.邀请教师进入体验课堂(雨课堂),通过知识点讲解的实例,让教师实时参与体验雨课堂的使用(学生视角),拟体验功能:签到、互动(签到、随机点名、投稿)、在线测试(试卷、随堂测试、试卷自动分析)、课前预习与课后作业(公告区、讨论区);3.利用腾讯会议展示雨课堂课程后台(教师视角)。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13:30-14:10

培训形式:在线培训,腾讯会议,会议号:297 125 959

报名方式:我校教师请于5月25日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YHyyyzN.aspx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