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信息的数据化表达(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664

各位同学、老师:

        图表是信息呈现简洁而直观的表达方式。利用图表有效处理和表现繁杂的信息也是当今职业必备基本技能之一。信息的数据化表达的培训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为使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数据处理技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8年5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中山北路校区计算机楼104机房再次举办信息的数据化表达(二)的培训。请研究生助教同学在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凡参加了本学期3次及以上培训的同学,经本人申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发放培训证书。欢迎其他同学及老师参加培训。

        请扫下图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9814726.aspx填写报名回执。请填写报名回执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培训活动。参加培训时,请携带校园卡刷卡签到。

        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4622,邮箱wjzhou@vc.ecn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