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助教技能培训-压力管理心理剧体验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154

各位同学、老师:

       压力于我们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无处不在。如何正确面对压力,缓解压力?保持身心健康,愉快地学习与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诚邀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王琪老师于5月8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实验407室举办“压力管理心理剧体验工作坊”。本工作坊采用心理剧表达性艺术治疗的方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索压力、疏解压力。请研究生助教同学在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凡参加了本学期3次及以上培训的同学,经本人申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发放培训证书。欢迎其他同学及老师参加培训。

        请扫下图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8607008.aspx填写报名回执。请填写报名回执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培训活动。参加培训时,请携带校园卡刷卡签到。

        培训咨询:周老师,电话54344622,邮箱wjzhou@vc.ecn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