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教师参加第三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379

各位老师:

  大家好。第三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将于12月初举办。目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校内选拔赛,欢迎我校教师报名参加。

一、参赛要求

①参赛教师为我校在职在编教师。②参赛课程的授课对象是师范生③参赛课程在大夏学堂超星或其他课程平台上有2个课题实行混合式教学,每个课题有线上视频测验讨论拓展阅读等资源。

二、竞赛内容

大赛分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和体育组四个组别,比赛内容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三部分组成。参赛教师应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鼓励教师开展启发式、探究式、互动式教学和全过程考核评价。赛制说明和参赛材料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第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第6-7页

往届比赛获奖作品链接http://csjjsjx2.fanya.chaoxing.com/portal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11月15日前填写《附件2: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参赛选手推荐表》表格并发送至邮箱cftd@admin.ecnu.edu.cn报名时教师应已经建设好比赛所要求的线上课程平台及两个课题的课程资源。

四、报名后续事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拔教师参加第三届上海市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选拔赛要求另行通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上海赛参赛选手进行集训,培训内容包括混合式课程建设标准、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等内容。

  本项工作负责人,陆老师,54345380,cftd@admin.ecnu.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三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参赛选手推荐表.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8日